造谣的记者引导"长命百岁的老人下跪"道歉来了-傲视皇朝

8月29日,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市的一家酒店倒塌,造成29人死亡。随后,一段“长寿老人跪下道歉”的视频引起了争议,甚至有媒体称老人是在x代理的刻意引导下跪下的。9月19日,媒体“鱼眼观察”正式道歉。

谣言x代理引老人下跪

自媒体致歉

据网上文章,自媒体曾在官方号码上发布消息称:“x代理直言不讳,在采访李叔叔时,他轻率地问道,‘你的妻子和亲属为你的生日而死,你现在感觉如何?’

在文章中,媒体还发表了“我真的很想把提问者狠狠掴过屏幕”的愤怒言论,指责媒体“吃人血馒头”和“没有底线”。

傲视皇朝娱乐平台
@

在道歉声明中,“鱼眼观察”承认他在追求出版的速度。据微博和智虎的网友评论,虚假内容未经筛选就被写进了文章,这篇文章的传播也给x代理和《齐傲世皇朝娱乐网址鲁晚报》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。致歉声明全文如下:

齐鲁晚报称媒体恶意散布谣言

齐鲁晚报此前曾表示将全面调查采访细节,并于9月1日公布调查结果:

8月29日,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桃丝乡陈庄村莒县宾馆发生坍塌,造成重大人员伤亡。事故发生后,《齐鲁晚报》发表了相关的傲视皇朝报道,全面介绍了党委、政府组织的救援和当地群众的自救情况。

8月30日,17:20,齐鲁晚报微博发布了一段“襄汾宾馆老人跪着道歉:非常内疚”的视频,媒体发表的文章很少,称齐鲁晚报代理“诱导老人跪下”和“提出不人道的问题”,引发了舆论。

齐鲁晚报为此成立了一个特别调查组。通过对本报代理和其他同行媒体代理的交叉核对,调动相关稿件、视频资料和证词形成充分的证据链,确认《齐鲁晚报》代理在采访中没有违反职业道德。有诸如“诱使老年人下跪”和“提出不人道的问题”的指控。8月30日,在15:05倒塌现场,没有人问“你的心情如何”。在倒塌现场采访后,几个媒体x代理进入该村访问证人和目击者。当时,几个x代理一起进入老人,看到两名消防急救人员和一名妇女安慰老人。进入房子后,他没有问问题和采访,而是一起安慰老人。当老人情绪激动,哭喊着要跪下时,本报x代理迅速上前,消防急救人员帮助他,并反复说:“不怪你,不怪你。”

由三个媒体同行拍摄的现场视频从不同角度还原了场景。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多钟,x代理没有问任何傲世皇朝娱乐客服问题,更不用说“当你的亲戚去世时,你有什么心情”之类的问题。在安慰老人的同时,他说让老人休息。

2。一些媒体捏造事实

8月31日上午,微信公众账号“鱼眼观察”发表了一篇文章“这让山东媒体大怒”,称《齐鲁晚报》x代理直言不讳,在采访李叔叔时,他轻率地问:“你的妻子和亲戚因为给你过生日而死。”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看到这个问题,隔着屏幕,我真的很想严厉地质问x代理。这是人类的语言吗?并指责《齐鲁晚报》“吃带血的馒头”和“没傲世皇朝娱乐地址有底线”。

8月31日20:16,齐鲁晚报调查组与《鱼眼观察》一文的出版者余核实了消息来源。对方说他本人不在现场,也没有听到任何人说这句话,但他只记得是傲世皇朝娱乐测速从微博上看到的。于还告诉调查组:他没有看到视频。由于视频是由《齐鲁晚报》发送的,这一定是由《齐鲁晚报》x代理说的。

于以主观臆测捏造事实,恶意造谣。这篇文章影响恶劣,严重扰乱了网络舆论场,对《齐鲁晚报》的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。在生活中

责任声明

近日,微信公众账号“鱼眼观察”发表了一篇《这家山东媒体犯了众怒》的文章,内容严重失实,对《齐鲁晚报》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。本报对相关行为人的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和取证,并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当事人的责任。

来源:中国青年报

标签

发表评论